天门法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9-03-05 15:15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3月1日,天门法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漆俊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专委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png

2.png

                     党组书记、院长漆俊讲话

漆俊院长指出,2018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中心,以提升质效年活动为主线,坚决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绩,我院再次被市委评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优秀等次。

漆俊院长要求,2019年,要认真落实省高院和汉江中院部署,扎实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各单位要按照中院提出的“六查六看”要求,及时组织全体同志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坚决防止走过场。全院干警一定要从王晨案件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漆俊院长强调,2019年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审判队伍,为司法公正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3.png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姜志鹏作工作报告

4.png

5.png

6.png

会后,党组书记、院长漆俊与分管院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