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规范管理 务实创新 奋力开创天门法院工作新局面 | 天门法院召开总结表彰动员大会

2019-03-01 16:03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1.png

3月1日下午,天门法院召开总结表彰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漆俊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专委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png

3.png

党组书记、院长漆俊作题为《深化改革 规范管理 务实创新 奋力开创天门法院工作新局面》的讲话。

 

2018年工作简要回顾

一是审判质效大步向前

二是执行攻坚再创佳绩

三是司法保障高效有力

四是队伍建设卓有成效

五是调研信息宣传“居高声远”

 

过去一年,天门法院工作乘势而上、成效凸显,在2018年度乡局级领导班子工作实绩考核中,荣获优胜单位。

 

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

漆俊院长强调,2019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抓住深化改革、规范管理、务实创新三项重点,继续坚持“三个必须、三个决不能”的工作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促进天门高质量发展和美好“五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漆俊院长指出,2019年的重点工作为:

一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满足群众司法需求;

四是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

五是持续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审判质量效率;

六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新时代法院“铁军”。

 

漆俊院长特别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三个必须、三个决不能”:

队伍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全面从严治院决不能半途而废;

审判执行必须全力以赴,执法办案质效决不能止步不前;

宣传工作必须持续发力,法院形象提升决不能前功尽弃。

 

4.png

党组成员、副院长蒋鸿涛宣读《天门市人民法院关于表扬2018年度精品案件和优秀文书的决定》。

5.png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胡彩燕宣读《天门市人民法院关于表扬2018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党组副书记程强斌主持会议,并就意识形态工作、“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作安排。


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