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 舍我其谁
——天门法院“烈焰”行动首战告捷

2018-08-08 08:21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执行攻坚    重任在肩

决战决胜    舍我其谁

 

誓师大会  鼓舞斗志

8日上午8时,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汉江两级法院集中强制执行“烈焰”行动誓师大会。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作战前动员,天门市委书记吴锦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1.webp.jpg

徐少林院长战前动员

“利剑出鞘,子弹上膛。我们要克难攻坚,全力打赢决战执行难这场硬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2.webp.jpg

吴锦书记发表讲话

汉江中院吹响了集中强制执行“烈焰”行动冲锋号,天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领导、支持市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希望市法院法官干警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强化使命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坚定必胜信心,亮重拳、出实招,利剑出战,全力以赴,综合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3.webp.jpg

天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前排右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艺新(前排右一)出席誓师大会。

省高院执行局、汉江中院、仙桃市、潜江市的领导出席大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群众代表及检察干警参加大会。

4.webp.jpg

天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漆俊作表态发言

“天门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将以亮剑必胜的决心、迎难而上的勇气、雷厉风行的作风、非常有力的举措,全员冲锋、全力冲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5.webp.jpg

汉江中院、天门法院、潜江法院、仙桃法院80余名执行干警参加誓师大会

6.gif

 

精心谋划   提前布控

精1.png

上午7时许,天门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洪、蒋鸿涛组织法庭、法警大队、审管办、民一庭、民三庭、行政庭等单位法官干警,奔赴各乡镇对拟拘留的失信被执行人实施盯防。

精2.png

精3.png

依法执行   接受监督

8日上午8时许,天门法院党组副书记程强斌、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蔚陪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群众代表奔赴各执行现场,见证、监督执行。天门法院还邀请天门检察院检察官现场监督执行。

yi1.png

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张佑才(左二),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梁文秀(左三),市政协委员、市信访局副局长王鲜红(左一)在执行现场。

yi2.png

市政协常委、天门市顺发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发全(左二)接受采访

yi3.png

律师代表毛文伟现场接受采访

yi4.png

市检察院民刑检察部门负责人李继芳(中)与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淑涛交流。


利剑出鞘   威震老赖

li1.png

天门法院党组副书记程强斌(右一),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淑涛在执行一线。

li2.png

天门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洪在执行现场

 

1拘留“老赖”

ju1.png

ju2.png

ju3.png

ju4.png

ju5.png


2扣押车辆

k1.png

k2.png


3腾退房屋

tui1.png


4移交船舶

船1.png

船2.png

船3.png

船4.png

截至22时,天门法院拘留“老赖”20名、扣押车辆3台、腾退单元房1套,6名被执行人慑于压力主动交纳执行款106万余元......

最后一张.webp.jpg

正告老赖烈焰行动正在进行中,不要心存侥幸,履行义务才是明智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