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考”在即 奋力冲刺 | 天门法院召开年末工作推进会

2018-11-16 09:23
来源: 天门法院微信公众号

三个必须、三个决不能

队伍建设必须常抓不懈,
全面从严治院决不能半途而废;
审判执行必须全力以赴,
执法办案质效决不能止步不前;
宣传工作必须持续发力,
法院形象提升决不能前功尽弃。

11月13日、16日,天门法院分别召开机关业务庭、法庭年末工作推进会。
     党组书记、院长漆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蒋鸿涛主持会议,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王蔚及机关各业务单位、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2.png

漆俊要求,围绕汉江中院提出的“团结、务实、平安、全省第一方阵前列”总体目标,紧盯本院党组年初提出的“三个必须、三个决不能”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全面发起年末冲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一要严守纪律规矩,担当作为保平安。敢抓敢管,善作善成,不断推动队伍建设上新台阶。二要紧盯办案目标,统筹调度提质效。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努力实现“第一方阵”目标。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紧擂战鼓扬正气。唱主旋律,聚正能量,全力营造见贤思齐良好氛围。

3.png

蒋鸿涛对全院年末的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认真贯彻落实漆俊院长的讲话精神,做好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恪尽职守,秉公执法,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4.png

审管办主任褚小军传达汉江中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审判质效数据。机关各单位、法庭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按照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持续发力,扎实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力争向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