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特辑 | 今天的“她”甜度爆表!天门法院开展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2024-03-08 12:25
来源: 政治部

在这桃红梨白竞芳菲的阳春三月,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天门法院80余名女干警欢聚一堂,以鲜花之名,赠尔余香,享烘焙之趣,品味甜蜜。

640.jpg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彩燕代表院党组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干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甘利华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致的蛋糕胚、奶油及各种配料,空气里弥漫着香甜气息。在烘焙老师的讲解和示范下,大家竞相发挥创意,抹奶油、摆水果、裱花儿,一番忙碌后,一个个精美独有的小蛋糕诞生了。

640 (1).jpg

大家争先展示自己的创作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快乐和成就感……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彩燕,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甘利华为干警们赠送鲜花。

640.jpg

有体验、有祝福、有浪漫,你觉得够了吗?NO,当然不够。她们还有话说……

肖叶: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们每一位女同胞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冰心曾经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法治之路山高水长,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道阻且艰,行则将至。祝愿每一位女同胞都能在工作中闪闪发光,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和精彩,也能在生活中成为最好的自己。

石慧:“烘焙”,是一个既充满生活气息,又富有创造力的活动。它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机会停下来,感受生活的甜美,享受制作的乐趣。每一个烘焙的步骤,都如同我们在工作中的每一次付出与努力,需要精心调配,才能创造出完美的成品。

今天,我们在这里,不仅是为了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更是为了表达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感谢院党组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能够更加团结一心,更加懂得珍惜彼此,更加努力地为法院、为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黄也:感谢院党组的关怀与温暖,此次烘焙活动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我们彼此间的交流,我们“焙”感幸福,“焙”受鼓舞。张桂梅曾说:“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们将坚持精业笃行,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为法院事业的发展谱写新时代“半边天”的绚丽华章。

陈诗:感谢院党组一直一来对我们女同胞的关爱与支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来“关怀”,让我们的心情像蛋糕一样甜蜜。DIY甜品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了生活的乐趣,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与默契。今后,我们将继续坚守公正之心、维护正义之道,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