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法院召开蒋鸿涛、黄文彬同志履新见面会

2024-03-21 23:00
来源: 政治部

640.jpg

3月20日上午,天门法院召开蒋鸿涛、黄文彬同志履新见面会。会上宣布了天门市委的决定:蒋鸿涛同志任天门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提名为天门市人民法院副院长人选;黄文彬同志任天门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提名为天门市人民法院副院长人选。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拥军,天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业学,天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科科长石倩出席会议,天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黎笋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参加会议。

640 (1).jpg

丁拥军对天门市委大力支持法院工作、关心法院发展进步表示感谢,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凝心聚力。法院班子要坚定地、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保障大局,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讲奉献,比学赶超。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发挥表率作用,强化危机意识、竞争意识、品牌意识、争先创优意识,攻坚克难,负重前行,争取好成绩。三是要讲规矩,打造铁军。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严守铁规禁令,恪守底线,不越红线。要建立后备干部人才库,把能干事、会干事、善干事、干成事、干出彩的年轻干部选拔出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四是要讲成效,走在前列。要自觉把法院各项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把优化营商环境、破产办理、审判执行、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做得出彩,为汉江两级法院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640 (2).jpg

胡业学宣读市委任命决定。

640 (3).jpg

周黎笋代表院党组对汉江中院和天门市委关心支持天门法院表示感谢,对蒋鸿涛、黄文彬同志到天门法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蒋鸿涛、黄文彬同志尽快熟悉环境、熟悉工作,融入天门法院大家庭,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务实创新,恪尽职守,清正廉洁,把原单位好的思路、好的方法、好的经验继续发扬好、传递好,在新的岗位取得新的成绩,共同谱写天门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蒋鸿涛、黄文彬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640 (4).jpg

蒋鸿涛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上级法院、市委和院党组的决定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工作中做到不缺位不失位,干事不越位,做好党组决策参谋助手。加强与班子成员的沟通,做好团结工作,发挥1+1>2的作用。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好所分管工作,管好分管部门,推动天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40 (5).jpg

黄文彬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将迅速进入角色,尽快融入天门法院大集体,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在天门法院党组的带领下,团结拼搏,担当作为,为天门地方经济发展和天门法院审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